Recently?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今天半夜我不知为何心血来潮,
看了一部日本电影,
这部戏是伟豪在他的blog慎重介绍的,
我还记得这部戏韵柔很久以前曾经介绍过,
当时我以为这种类型的戏,
我都不会很喜欢看,
可是今天它却打破了我的思想,
真的很不错。。。
这部戏名叫做(死神的精度)


千叶,你的发型很帅
一惠,你一点也不丑,只是没有很特别
千叶在剧中多种的发型
@简介 
千叶,总是带着白手套,闲暇时候喜欢在CD店里面的试听角落里沉迷在音乐中的死神。他总是在下着暴雨的天气中和他的黑色爱犬一起出现,与即将死去的人共渡七天后,再夺取他/她的性命。
黑衣服、黑领带、白手套,跟着一只会说话的黑狗,这是%26quot;死神%26quot;千叶的标准装束。和人们想像的不同,这个死神并非面目狰狞、也不带镰刀,而是一个丝毫不吓人的大帅哥。千叶的工作是审判,对于即将意外死亡的对象,他会在其死前进行为期七天的观察,最终决定是实行死亡还是放生延命。千叶对人类没什么好感,在他手下从来没有获得放生的幸运者。不过,千叶非常喜欢音乐,认为这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对他来说,在干净利落地处理完工作之后走进CD商店戴上耳机倾听音乐乃是至高无上的享受。

千叶这次的对象是27岁的公司职员藤木一惠。藤木一惠个性阴沉,并不招人喜爱,不少人因她而死,她却无动于衷。千叶和往常一样变装来到人间,和往常一样又碰到下雨。看到一惠带着疲惫的神情下班走出公司大楼,千叶跟了上去。此时的他还不知道,有着某项特殊才能的一惠将会改变他对人类的看法。当死神作出不同于以往的判断时,超脱时空的命运之轮开始了转动。

@幕后/花絮
英俊温柔的金城武版死神裁断生死的死神因一念之差放了一名女子一条生路,没想到就此引起连锁反应,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后遗症,不老不死的他依然冷漠地旁观着人世的流变,内心却泛起了涟漪,他开始理解人类的感情,尝试去体会人生的滋味。《死神的精度》是一场跨越1985、2007、2028三个年代的旅行,它有一点灵异,却并不故弄玄虚,在跟随死神游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途中,你或许会站在别样的角度审视生活,获得一些前所未有的感动。

@@感想
你们有想过死亡吗?
我本人曾经想过很多次,
你相信自己吗?
我,当然啦,
我一向来都对自己充满期待,
我曾经想过就这样离开,
可是自问自己是否已没有遗憾了,
但我可以说的是,
还有的,
我还没成功,
还没真正的享受成功,
还没去过,
还没看过你,
还没问过你,
还没玩过,
还没真正的开心过,
还没找到知心人,
还没赢过,
还没拥有过,
我还有很多的还没,
我现在真的还有很多的遗憾,
我只知道我还不能就这样的离去。。。

0 comments:

My Clock

Shout it loud!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s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MV

TD1 kaki @ MV



Ns kaki

Ns kaki

Maple Kaki

Maple Kaki

Fei and Me

Fei and Me

Coun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