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今天韵柔跟我要我的BLOG,
我犹豫了很久,
到底我应该选择告诉她还是不要呢?
最后我都还是选择告诉她了,
既然我选择告诉她,
那我也应该相信她不会爆出去的,
打从考RC的那一天起,
我对她的相信也增加了,
我万万想不到她会送我离别卡,
认识她已有五年了,
我对她的影像渐渐地减少了,
因为至从她跟CK在一起后,
她的性格三百六十度地转变,
像似变了另外一个人,
变得野蛮多了,
可是从那一天起,
我对她的看法已改变,
开始的慢慢相信她了,
想当年我迫命的去追她,
现在对她已经没有感觉了,
她还蛮珍贵的吗。。。
三个人追她,
可是我选择了退出,
一部份的原因是因为他,
现在没有遇到这种感觉了,
感觉轻松多了,
因为现在的是一对一,
并不是二对一。。。

到了最后,
我松了一口气,
她说她不要了。。。

1 comments:

嘿嘿~
你要告诉她...就不因该给她假得啦~
弄得人家生气...
既然相信人家...
你是不是要酱人家也变美了~
你退出应该是正确的~
xD
而且,现在你已经有一位很疼你的女友了~
要好好对待她喔~
你幸福的旅行已经开始了~

My Clock

Shout it loud!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s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MV

TD1 kaki @ MV



Ns kaki

Ns kaki

Maple Kaki

Maple Kaki

Fei and Me

Fei and Me

Cou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