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等待嘉敏的电话好辛苦哦~
心里抱着不耐烦的期待,
让我今天不知所措,
还好今天她终于得到了手机,
所以可以跟我SMS了,
哈哈。。。
期待已久的电话终于到临了,
电话终于响了,
原来她在那边的生活过的很好,
那边的人也对她很好,
不过也不见怪啦,
嘉敏的性格另人欢喜勒,
绝对不会惹出麻烦的,
所以我很放心,
晚上打算跟她褒粥,
哈哈。。。

今天我突然听到祥杰考车失败了,
心情显得很低落,
难道考车真的那么难吗?
我可以不要成为他们的一份子吗,
我很可怜的勒,
不过我已答应嘉敏了,
我一定行的!!!
我一定能过关的,
不过这也增加了我的压力。。。

今天运嘉无段段说叫我不要跟别人太好,
因为他们会妒嫉你跟其他人很好,
这个我也知道啦,
因为我也会妒嫉那些跟他很好的人,
然后跟他发脾气,
不过最终他都会探回我,
这也是以前的事了,
可是我还抓不到运嘉的意识,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现在的好朋友有三位了,
一有心事时,
我一定告诉他们,
可是为什么你叫我不要跟你将好,
你说因为怕别人妒嫉,
还是这是个借口??

2 comments:

不要紧张啦~
最近很忙,所以很少on9了...
你就好咯~不要酱担心啦...
毕竟她已经18岁了喔...
^6^开心点罢~
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
做事尽量就好~我相信嘉敏会明白的...
毕竟她只要你陪着她,她就很高心了...
XD

怎么他会酱讲?很奇怪...
算罢...你不要想酱多咯!
很好奇,那三位是谁?
hehehe~~
开心过!!!

我偏偏不要告诉你!
喂,
为什么你们几个都没ON9了,
弄到我很闷!

My Clock

Shout it loud!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s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MV

TD1 kaki @ MV

Ns kaki

Ns kaki

Maple Kaki

Maple Kaki

Fei and Me

Fei and Me

Counting

Blog Arc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