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ly?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最近,嘉敏天天都有打电话给我,
心里觉得好感动,
再加上她说过会等我,
让我开心不已,
她去NS了,
却天天都得打电话给我,
让我觉得好有幸福感,
让我觉得我不能辜负她,
我一定要好好对待她。。。


新的一天,
我都没跟朋友出去走走,
整个人变得很懒散,
再加上我没得学架车,
整天呆在家里好闷哦~
终觉得我跟电脑的互动比朋友来的多,
今天是新的一天了,
我当然想改变自我,
不要让大家认为我还是个黄毛丫头,
我要成熟点,
因为我长大了。。。

2 comments:

^^
开心吧你...
你终于找到了你那份幸福...
加油喔...
爱情是甜蜜的,但也要学会很多东西才可以保持这份东西...
新的一年,你有责任要长大...
不是又老了一岁,而是开始新的旅途了...
为新的一年奋斗吧!!

驾车的事~你可以学了...
随便你找哪学车aunty安排时间罢了...
加油哦~

关于那件事我抱歉咯...因为我的疏忽让你误会了..对不起..

但要时常开心喔你~别想酱多~开心过日子!!

我误会了什么???
告诉你吧,
一些我觉得很小事的,
我真的不会放在心里的,
因为我学会了原谅敌人。。。

我不敢确认那就是我的幸福,
我怕我甘当不起,
我怕我给不到她要的幸福,
不过我会努力尝试的,
你也得加油啊~~~

My Clock

Shout it loud!

About this blog

Followers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Genting

TD1 kaki @ MV

TD1 kaki @ MV



Ns kaki

Ns kaki

Maple Kaki

Maple Kaki

Fei and Me

Fei and Me

Counting

Blog Archive